我和她是人人稱羨的一對戀人,在一場吵架後一切都變了,那天我不小心忘了我們的交往2周年紀念日,你生氣了,我抱著妳一直向你道歉,妳推開了我跑出去了,我急忙跑出去尋找妳擔心妳會冷,跑著跑著也感到累了,這是我們第幾次吵架了?在我腦海中這已是常出現的場景了,我很愛很愛妳,我無法離開妳,我快要到家等妳時,在離妳70公尺的距離看著妳從一台紅色奔馳下車,妳看起來心情很好。

我感到我的心狠狠地抽痛了一下,原來我只是妳的玩具。。

回到家妳躺在沙發上,我走過去想把妳抱回房裡,妳跟我說可以自己走,果然還在跟我生氣呢!,這時你的手機有訊息,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看了妳的手機,有個叫權俞利的人傳了訊說:「秀妍寶貝,別難過了好好地跟我在一起吧~我會好好地對妳的。」很好,鄭秀妍,原來妳回來那麼開心就是跟這女的出去,我心裡暗下決心,我會讓妳重新愛上我的,隔天早上起來,我問了妳和權俞利的關係。妳很生氣的說:「林允兒我看錯妳了,妳憑甚麼看我的手機。好我告訴妳我跟權俞利2個月前已經在一起了」,說要狠下心是不可能的,我很生氣也很難過,我對著她說「難怪跟我吵架也沒在乎,原來妳從沒愛過我。」她提出了分手,我接受了,她搬離了我家,也代表我正式失去她了。分手的那一個禮拜我甚麼也沒吃,如果不是太妍和帕尼來找我,我大概會死在這間屋裡吧~,我沒忘記我的目標—讓鄭秀妍重新愛上我,我簡單的跟我的6位好姊妹道別.....唯獨她,再見韓國.....再見MY.LOVE,3年後......我從美國回來了,妳是否還與她在一起,這3年來我無法忘記妳,我還很愛妳吧...,我能有信心的讓你愛上我的。

我不急著接班反而先找秀英他們聚一聚,過了3年,人事都變了,讓我又愛又恨的妳....還記得我嗎?正當我一個人自言自語時,一通電話打斷了我,是爸爸打的,一接起來就罵我說:「林允兒我給你10分鐘滾到公司來,妳都忘了妳要參加正式接班的典禮了嗎?」,我:「好啦,老人別一直生氣小心中風哦~」最後當然被我家的老人掛了電話,10分鐘後....我開著我自己在國外打工存錢買的Audi A8來到公司,

忘了介紹我即將帶領的公司了,我家公司稱為全韓國最有名的服飾公司—LY公司,雖然目前只在韓國活動,等我上任後打算將LY公司推向全世界。半小時後.......

LY總裁說:「歡迎來到LY的接班典禮,本人即將退休讓我的獨生女—林允兒,希望各位能提拔她。」在酒會上爸爸一直向我介紹在商界裡的前輩,就在這時向我介紹我的新助理—鄭秀妍,我向爸爸要求換一個助理,爸卻說她很漂亮,能力很好不讓我換,我心裡默默地吶喊:「爸啊~她是讓我又愛又恨的人啊~~~」1千字髒話都差點罵出來。

回到家一直想要怎麼面對她....算了我林允兒又沒對不起不需要那麼緊張....說著說著就睡著了。  隔天......

即將面對她了..... 我打開了總裁辦公室的門就看見她,她似乎不感覺到我的存在,我正悄悄地走進去我的位置時,她叫了我們之間的暱稱:「小允,你還記得我嗎?」我說:「我還記得你,但我們之間好像沒熟到可以叫暱稱的地步吧!」我看到你眼神閃過一絲落寞,我大概明白你是否還愛我了。

當我準備下班時你跑進來抱著我說:「小允,我還愛你,我當初被權俞利騙了,原來她只想要我的錢,幸好徐玄的聰明讓我沒有上當。小允我們和好好嗎?」說完她沒給我說話的時間就強吻了我,想推開她,但又不想,算了就讓我的心誠實面對吧!我回應著她的吻,一下子主權就到我這邊了,因為這個吻把我的情慾點開了,我抱著她往我加班的小房間移動,我們將對方的衣服慢慢拖下,我慢慢地探進她的禁區,她勾著我的脖子對我說:「允,我要」因為這句話讓我整個腦子炸開了,我用我的手指快速抽插,只見你狂叫:「允,慢點,恩.....啊啊...哼...哈.....啊哈......我要到了啊啊~」,我一拿出手指你就到了高潮,高潮過後我將你的身體全都擦拭了一遍,因為高潮使你很累,妳躺在我的懷裡,妳的樣子真的很像小貓一樣可愛,難怪我一直沉醉在你的人與心的大海裡。這應該是我3年來睡得最熟的一次吧~

我沒忘記妳,妳也還愛我。

我想這就是緣分吧~

END.

           YJ.c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權權對不起 允西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